殇心诀别诗-十九

有求必应,只写甜文

[虎瑶]《月与暗礁》25.怀孕

  如果有人雷怀孕剧情,可以不看,但这是主线剧情,致歉——



黄瑶可能不仅要照顾胖球的孩子,以后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了……




2019年中秋,黄瑶又一次吃吐了东西,这次可不是她吃月饼吐的 ……


没错,她怀孕了,唐小虎才知道……




虎叔陪她去医院做检查,高晓晨说什么他也要跟着去。




他特别激动,时不时与医生交头接耳。



黄瑶看着虎叔那么认真,也不怎么难受了。



不过…不过这是个实习医生吧喂!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她太难受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她好受点啊”




医生挠了挠头,装模作样地推推眼境,咳嗽道:“这个是正常反应,所有人都这样的啊,要不.…要不多喝点热水? ”




唐小虎一脸疑惑点点头:“啊.……行,谢谢大夫”他有点尴尬,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问什么……




黄瑶招了招手,医生贴过去听她说话:“我的孩子怎么样啊医生….” 黄瑶缓缓吐出几个字。




那医生又开始骚操作了,凑上脸去看显示屏……


孩子……


我该怎么说呢?


这孩子我也看不出来个样子啊……




“你这…,你居然怀了两个脑装,四个胳膊,四条腿的孩子!牛逼啊!”




什么?什么鬼?



“啊……啊?你说我怀了个什么这是?”黄瑶一时间她是难解,费解,她百思不得其解!




一旁的高晓晨不知道是哪个DNA觉醒了,指着屏幕说道:“这TM叫双胞胎,你TM能不能好好看看啊啊,还医生呢你!”



“哎!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我…我刚过来实习一下下,这……我太激动一时间忘了不行吗?!你懂不懂这种激动的心情啊你!?"



那大夫看起来年纪比高晓晨还小一点,那眉宇间,那说话的气质,那句“牛逼啊!”活脱脱一个当年的高晓晨嘛!




"哦……对不起,我冲动了”高晓晨看着一脸不服气的小医生,还挺像他以前的,莫名有些想笑。




"你笑啥?我很好笑嘛?唉我觉得你情商很低哎”



这话.….这话真耳熟……



“林泽!你这人是不是情商都加到智商上去了!”




高晓晨朝他笑了笑:“那对不起呗,就当你在夸我好了……"




“你……神经病……”小医生敷衍一笑,都不想理他“这位大哥有病请去楼上冶,我这不是精神科”




“哎,你叫什么名字?”高晓晨问他。




“上面写着呢,林责,森林的林,责任的责!”



我叫林泽,森林的林,沼泽的泽





"林…林什么?林责?”高晓晨一脸震惊,同时,同时他已经一年没有叫过这两个字了,任何人也都不在他面前提。




"你怎么了,你认识我?”



"不认识”




高晓是可能是脑子抽了,下一秒打开微信亮出二维码:"那现在认识下吧,高晓晨,破晓的晓,晨曦的晨……”





黄瑶唐小虎两脸看戏,小声嘀咕

“虎叔…高晓晨……牛逼啊!”




唐小虎瘪瘪嘴:“哼…还破晓,还晨曦,平时怎么不见他这么有文化?”




"他好像忘了他是陪我来检查的了….”黄瑶顿时有点无语。




唐小虎抄起检查单,扶起瑶瑶:“管他呢,我看不下去了”



“哎别别别,我再看会,你别急…!

黄瑶将手放在他胳膊上,支撑着自己去看背对着他们的那俩人在有说有笑,唐小虎拉着她往外走。



后面要检查的人都快又进来了,高晓晨还在和小医生说话


小医生冲他仰仰头:“你会不会骑摩托车?哪时候我带带你”




嚯!这叫什么?这不就是“关公门前耍大刀”吗?



“我会啊,我在这个京海,我说第二,谁敢说第一!”



可恶……高晓晨!你该不会忘了你已经六年没骑过了吧!






“瑶瑶,你真的怀孕了!!!”高启盛看了下左右没人,悄悄贴近黄瑶身边, 头靠近小声的问她。





因为黄瑶很久了没回京海了,老默也调去了A市的分公司在那边买了房,所以高启盛并不知道这几个月黄瑶的事情,只知道他们公司是越来越好了。




黄瑶总熬夜工作,换在以前也有一两个都没来那个的时候,她不怎么上心,所以她是怀孕一个多月过后才去的医院检查,已经检查过很多次了,唐小虎陪她去还是第一次。





高启盛和黄瑶关系好,也乐意拿他当妹妹,黄瑶也把他当和林泽当哥哥。




因为他们不装样子给别人看的话,内心其实很单纯,一个只想着他哥,一个只想着他的小少爷。




黄瑶着看他八卦的脸,幸福又无奈地点点头。



高启盛看见黄瑶肯定了,激动得用手捂住嘴巴,但黄瑶还是能听见他那句“靠……”




“瑶瑶!你不会也现在才知道你怀孕吧!”




黄瑶摇了摇头"哪自己不知道自己身体的?虎叔最近忙,我没跟他说,这其实已经是我第七次去检查了”



高启盛明目张胆地笑了一会儿,又突然停住了声,黄瑶好奇地抬头看着他,他在盯着她的肚子看然后又打量了她一会儿



“瑶瑶你好像不怎么显怀啊……真的看不出来啊!”



“我穿宽松遮肚子的衣服了呀”黄瑶把肚子挺起来“看,显了,我觉得有点不好看”




高启盛咂咂舌,故意吓她:“不止穿衣服不好看,听说以后还会长纹,哎哟,瑶瑶还怀的双胞胎,以后得是刨腹产吧? 啊…那还留疤,要是生了孩子身材走形了,那小虎就不要你了……”





黄瑶听着听着,越听越可怕,越听越吓人:“别啊,小叔你别吓我呀……”




“哈哈哈好,瑶瑶下个月就九月九了,你们那个婚礼备的怎么样了?"




“婚礼?我还说等孩子生下来呢……”




“生下来?哎呀,依我看还是早点办了好”




黄瑶看着他,高启盛嘴叭叭叭地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唐小虎也从门外进来听他从草坪说到沙滩。好心地咳了两声:“是你的婚礼还是我的婚礼?”



八卦声戛然而上,高启盛不好意地笑了笑:

“这些不好的吗?要是我婚礼,我准备全球各地来一遍!!”



小虎好笑又好气地看看比他小一岁的高启盛,今年40都有了,他连恋爱都没谈过一个,只喜欢他哥。




唐小虎把他让瑶瑶顺便给他和他哥设计的戒指递给他:“好啦你,你好好想想你们高家有直的吗?”




黄瑶吃着巧克力回他:"不是还有小兰姑姑吗?说不定在外国早就处对象了”




高启盛夺过她理的巧克力“少吃点这些”随后又



说到“我偷偷告诉你们…”




"什么?”




“其实小兰谈了个俄罗斯的姑娘”



“俄罗斯!!”高启盛轻地捂住了唐小虎的嘴




“姑娘!!!”高启盛又去朝黄瑶比了个嘘


“我哥在,你们别这么大声!”



(手动狗头)高家好样的……


黄瑶唐小虎回了家,唐小虎忙起来根本不知道休息,回到家这屁股就没怎么离开过座位,主要是公司很忙。




黄瑶每天也睡不着,怀孕真的不能自由自在的睡。



“睡不觉吗”唐小虎问她。




她露出一个怪怪的笑容:“我想吃酸辣粉”




“不行,太晚了吃这些不好”



“那我想吃麻酱宽面”



“不行,那里面成分太多了”



“那我吃什么!你饿死我好了!”




黄瑶哼了一声,可恶的男人!




她自己下了床,拆开一包新的巧克力放进嘴里,她好像并没有很饿,只是晚饭没怎么吃饱?



“等我生了孩子,你得给我补尝回来!孩子也不是白给你生的,你知道生孩子多~疼吗?”






唐小虎不知道生孩子有多疼,但光看着黄瑶整日整日的睡不着,什么都不能吃,还孕吐,让人看着就心疼,唐小虎很喜欢孩子,但他打心里发誓,绝不要二胎,不光是心疼瑶瑶,也是因为自身的经历让她害怕。




唐小虎合上电脑,特别小心翼翼地用一根手指点了一下她的肚子“你们几个还饿不饿?”




“饿!很饿!特别饿!"黄瑶甩了句话。唐小虎就去厨房了。





过了一会儿,黄瑶出去的时候就闻到了香味,走到厨房,发现虎叔正在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炒菜。



黄瑶走过他身边探头看见锅里的芹菜炒肉:“谁家大半夜吃这个?”



唐小虎让黄瑶拿来盘子,随口说:“饭晚这个菜炒少了,看你挺喜欢吃的,但是你就光吃菜了,饭吃了两口,你现在再吃点饭,我明早给你做别的。”




黄瑶“哦”了一声,看着唐小虎将饭和菜拌在一起盛在盘子里。他端着盘子走向客厅,顺便揉了一下黄瑶的头:"现在应该不止吃两口了,算上他俩的,给我个面子,六口”




黄瑶小跑跟上他,坐在沙发上:“可是这大一盘我吃不下的,我们一起吃吧。”黄瑶也没想到虎叔为了哄她吃饭居然把饭菜拌在了一起,她更没想到自己发个劳骚说“我饿死了”唐小虎真的会信。看吧!在这虎叔可爱她了!




“你先吃”唐小虎温柔的看着黄瑶




黄瑶吃了一口味道比下午的淡一些,但还是很好吃。唐小虎这几年从陪黄瑶一起炸厨房,变成了抄起手就能做一桌子好菜,黄瑶疯狂的点头。





唐小虎往沙发上一躺:“也不看看我是~谁?有什么是我学不会的”




“对你最牛逼了,那你生个孩子呗,那就”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黄瑶好像越来越像高晓晨了。



爱就是这样,我愿意像一个傻子把你宠的不成样子。




“说实话,除了这个,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



“为谁去做?”



“为你”



黄瑶回去睡了,唐小虎走到阳台,咬住烟嘴,他在黄瑶面前很少抽烟,他想戒,但是戒不了,只能逼自己别在家里抽。




打火机松了又摁,摁了又松,实明实暗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他给他哥打了个电话,拿下嘴里还没点燃的烟。



“哥,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怎么了?公司出事了?”




打火机还在时明时暗



“我还欠瑶瑶一场婚礼”



“要准备婚礼了?”


“嗯”


“好,做哥哥的没有不帮弟弟的道理,你明天来找我一下”




烟被他扔进了垃圾桶




“好,我先挂了,等会瑶瑶又该醒了”


“嗯”



黄瑶还没醒,她现在还沉在梦里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