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心诀别诗-十九

有求必应,只写甜文

[虎瑶]《月与暗礁》17.肯定

  

—推荐BGM:肯定


前情提要




说起来是真的搞笑,强盛年会讨论的是给每个部门下发奖金让领导人自己组织团建,结果现在不止下发奖金,还每个人得到了几张……迪士尼乐园门票?!




吴经理:“老刘,你怎么看………”


刘经理:“我没孩子……我不看”




甲员工:“哪个人才想出来的去迪士尼团建哈哈哈哈”


乙员工:“听说是高总…”


甲员工:“好吧……我喜欢迪士尼”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户,唐小虎本想把昨晚没关好的窗帘拉紧一点,让瑶瑶再睡一会儿的。








“我醒了……我要起床……我要去迪士尼”








灵魂醒了,身体还没醒,腿已经下床了,头还在床上……上衣都快撩到胸了……唐小虎赶紧给瑶瑶去遮。








“怎么睡的没心没肺的……说了会着凉会着凉,又是这几天来事儿,怎么这么不听话呢你,去巴黎也天天这个样子啊?”








瑶瑶拍开他的手一脸甜蜜的笑到“嘿嘿……我故意的……我在那边可乖啦!”








两人迅速穿好衣服起了床,今天连空气里都是甜的。瑶瑶今天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公主回家”大概是这个意思,唐小虎和她在一起后,审美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往他旁边一站,男大说的就是他








“口红,散粉,相机……”瑶瑶一件一件的数着要带去的东西,生怕漏了哪个








唐小虎在一旁给他找发饰,试试这个又试试那个,还得小心翼翼的看着她发型会不会乱。








“我们是去迪士尼玩,你又不是嫁去迪士尼,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唐小虎小声嘀咕着,手上的动作轻而再轻。








“哎呀虎叔,今天团建嘛,搞点仪式感,要高晓晨那货穿的比我好看,吐槽我怎么办?”










“有道理,我也倒饬倒饬去”最后,唐小虎选了个白色的蝴蝶结发夹给她戴上,很漂亮,很好看




“这个怎么样?是不是好看些?”




“好看,挺搭的”




“是吧,嘿嘿”






唐小虎!你看看你笑的这副不值钱的样子!




“虎叔,今天的卫衣也很漂亮哦,还没发售就给穿上了?”






“瑶瑶设计的漂亮啊,我不管,我就要穿这个”他双手抱在胸前,俯下身去看瑶瑶画口红“瑶瑶这么好看,难道还不让我帅气点?”




“哎呀,好了好了,挡着我”


空气微甜,连车窗外拂来的微风都变得格外的明显,痒痒的往人脖子里钻




“虎叔慢慢开,晓晨哥说他们还没出门呢!”




车窗外绿意依旧盎然,车流驶来驶过的声音,竟然也变成了美妙的旋律,满眼凝视的松柏,冬青,入目触及的稳重。




“听不见!”








到了游乐场,下了车,他们随着人流前行,被裹挟着来到一片热闹的人群里,看见人群围成了一个拥挤的小圈子,人们好奇的伸长脖子观望,又互相打听发生了什么。




“虎叔快看看是什么!”瑶瑶的好奇心瞬间被燃起,他虎叔长的高,一定能看到!






“别摇了,别摇了,我看到了”他漆黑的双眸星光点点,似乎含着某种异样的情绪,瑶瑶又问“那你说啊,你直勾勾看我干嘛”




他的目光柔情似水,直勾勾的凝视着她,眼底浓重的情意,没有一丝一毫的掩饰,如海水般波涛汹涌




唐小虎笑了笑说:“人家在求婚。”




黄瑶使劲垫着脚朝里面望去,好多好多气球啊,还有满地的玫瑰花




“哇!好浪漫!”她不禁感叹着,又抬头看了看唐小虎,唐小虎也看着她




“瑶瑶喜欢这样的吗?”




黄瑶想了想,不,虽然很浪漫,但是未免这周围的人也太多了吧!




“别…人好多……”








还没等她说完唐小虎就单膝下跪,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这一切都来的措不及防,却又恰到好处。




“来,说我愿意”




又有好多人朝他们这边看过来起哄




“卧槽,今天这么流行求婚吗?”




“在一起!在一起!”






黄瑶低着头看着他那双真挚的眼睛,如果说他平时眼里有星星,那现在他眼里就是有月亮。黄瑶其实很想告诉大家,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除夕夜第一秒钟的重逢就能确定。




两个人的形影不离,同床共枕,一起熬夜追剧,一起种花养猫。




那三个字是她从始至终唯一的答案




“我愿意……你……你快起来”




她伸出手给他,脸上是喜极而泣的泪水,虎叔十年了,我喜欢你十年了……是那年初三吗?


不,是更早。从那次游乐场,也是在这个游乐场。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好耶!”周围又是一片欢呼




人群中突然传出来一声


“黄瑶你牛逼啊!”




是高晓晨他们过来了




唐小虎缓缓起身,但眼神又急切的去找一个人




默哥……他不在吧……






林泽难得这么好兴致,嘴角都要咧到耳后跟了,毕竟他俩能在一块,可少不了他的功劳,比如那次白金瀚……咳咳




“别看了!没在!亲一个!”




人群中的声音高低起伏,都在让他们亲一个,这么多人,瑶瑶哪好意思亲啊?




但是她不好意思,唐小虎好意思啊!




贴进她轻轻地亲了一口,亲多了小姑娘该不好意思了。




“好!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




“牛逼!”


唐小虎牵着她走了一路,林泽和高晓晨识趣地走在后面。




瑶瑶一直盯着手上的戒指,还时不时傻笑






“怎么啦,嫌不好看啊”唐小虎笑着问




她摇摇头“不是,是我没想到你会用这个戒指求婚”




这枚戒指她记得,是那天她说要去巴黎的那个晚上,她拿回家了一张废稿,画的好的稿子都上交到老师那里了,留了一张,她觉得不好看的揣兜里,本来想扔掉的,结果被虎叔拿走了,虎叔当时说“你不要就给我吧”




没想到虎叔居然把这个星星月亮戒指做出来了




“因为这是瑶瑶设计的呀”他戳着她的手背


“瑶瑶要不要再设计一对漂亮的,婚礼的时候用”




瑶瑶也轻轻的摸着他的指尖“好,婚纱和西装我也要自己设计”




“瑶瑶真厉害”


林泽和高晓晨在背后看了一路




“真好啊……”高晓晨瞟一眼去看他们牵着的手




林泽突然一下也牵住他的手“你喜欢我也给你买,少爷不需要羡慕别人”




高晓晨瞪着眼睛看他,但却也没把手抽开去


“都说了让你在外面别这么叫我”




“好……小晨”




“…………牛逼……”




黄瑶转过头去,尽量克制住自己的笑容,救命!磕亖我了!虎叔快看啊




小虎OS:“看到了看到了,能不能别掐我的手了”




“林泽叔叔,我爸他们呢?”




林泽回笑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们……去唱歌了……”






唱歌……牛逼




“那你们等会去哪?”黄瑶又问。




林泽用力握了一下高晓晨的手,问他“去哪?”




“我们去看电影吧,毕竟上次买错票了,呵……呵呵……”




唐小虎表示不想回忆。




黄瑶忍不住笑出声“我想起来了哈哈哈,那天虎叔回家骂了你一晚上,好吧好吧,你们去看电影吧,我和虎叔去看一下冰雪奇缘演唱会,两点街头派对见面哈”




“行!”




去看演唱会之前,瑶瑶还不忘去加勒比海盗船那里逛了一下,带相机来就是来拍照出片的,不然带来干嘛?




“老公站那,我给你拍照”黄瑶真是一个人8000万个心眼子,唐小虎被他这么一叫,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心里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摆个好看的姿势”




“这样可以吗”




“OKOK……非常好”




唐小虎看了一下,拍的特别好看,请问还有什么是瑶瑶不会的吗?




“不愧是我老婆,哎呀,这拍的真好看”




“够了够了别夸了”






演唱会开始了,黄瑶全程目不转睛,今年这可是他们第一场演唱会演出,不然黄瑶也不会想到团建来迪士尼啊。




唐小虎对这些不感兴趣,因为他的瑶瑶在他眼里,可比这些个公主好看多了。




演唱会结束,前排的好多小孩子都跑过去抱他们的公主,唐小虎看着黄瑶那一脸羡慕的表情伸手去捏了捏她的脸




“想上去?”




“没,就觉得小孩子挺有意思的”




唐小虎一听就乐了“我们以后可以生,生很多个”




“……”






另一边的爸爸叔叔们也没闲着,定了个包间在喝酒,一路聊,从00年聊到06年,又从06年聊到15年




从旧场街聊到建工集团,又聊到强盛




情到深处,几人碰杯,将酒一口饮下




“祝强盛!一路长虹!”




苦尽甘来 只为这一句 一路长虹








街头派对结束后,唐小虎和黄瑶就来到了大花园,在这里可以拍下整个迪士尼城堡。




唐小虎问他要不要晚上再回去?在这里看一场烟花秀再走,黄瑶说不用了,烟花秀十年前就看过了。可唐小虎说,这是不一样的,十年足够改变很多东西。




“那就看看吧……”




烟花秀还没有开始,虎叔早早的就找了个最佳的观赏点,不过就是有点远。迪士尼最周边能看到海的地方,毕竟这一次他们不是奔着烟花来的。




“瑶瑶,你看,底下就是海水”唐小虎和黄瑶扒着围栏,路灯下,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海面上波光粼粼。




黄瑶说“虎叔……我们以后去沙滩看海吧!看月光洒在海面上,而不是灯光和烟花,好吗?”






唐小虎握着她的手,低眉顺眼地看着她,他说“当然可以!瑶瑶就是要天上的月亮,虎叔也给你摘下来!”




黄瑶笑着,他们就这样盯着海面看了好久。




远处,迪士尼城堡上方的烟花绽放开来,在这里看确实没有,十年前在城堡下方看的漂亮。但是烟花还是那样的烟花,人也还是身旁的人足够了,这样就足够了……






“瑶瑶,你说这海水冷不冷?”唐小虎不知为什么问了这么一个无厘头的问题。






黄瑶开着玩笑回答“你跳下去就知道了”






唐小虎叹了叹气,低下头又缓缓抬起


“我当然想过跳下去,其实有很多次我都在我心底骂自己畜牲”




“但是我也很喜欢你,不是吗?”黄瑶反问他


“我有对不起你了?”




“没有”




“那不就行了,你…你未娶,我未嫁,两心相许,这有什么不可以的,现在你娶了我,你不能说这些了”




唐小虎将他的头发别到耳后,亲了亲她的脸,她又哭了




“哭什么呀,我都没哭呢,你高二高三那年我就在想,哎呀,你爸爸回来了,是绝对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可是呢他同意了,是吧,估计也是看到我对你的好了,你又这么喜欢我。




后来呀,你去读了大学,很少回一次家,我就总担心你会在大学遇到新的男生不要我了,在这几年里,我们发生过争吵,也冷战过,但是你好像始终都没有说要展开一段什么新的感情。哎呦,我当时差点就哭了,这小姑娘怎么能这么喜欢我呀?而我还在内心里犹豫,还在内心里骂自己喜欢上你的我简直是个畜牲,哎呀我真后悔这样想。




我还 曾经想过,要不要听强哥的话说放弃这段感情,不要耽误了你,我甚至还想过去找一个和你差不多性格的人结婚,也想让你去找一个和我一样爱你的人在一起。可是我想来想去呀,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谢谢你,虎叔……”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好啦瑶瑶,别哭了,再哭海水都要被你哭热了”




黄瑶破涕为笑,一拳打在她的手臂上“噗,你有病啊”






两人都挺有病的……但也挺可爱的








以至于回了家,两人cosplay冰雪奇缘,瑶瑶冰雪公主大战雪怪的戏码。






胖球表示:得,又来了


end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