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心诀别诗-十九

有求必应,只写甜文

[虎瑶]《月与暗礁》24.小猫咪胖球

  为什么说这个生日难忘呢?因为瑶瑶吃蛋糕吃吐了……



所有不好的事情总有个兆头吧……




生日的第二天,他们火急火燎的回了A市



生日当天凌晨,黄瑶接到龙婷的消息


胖球死了……



我叫胖球,是一只布偶猫,我的爸爸很爱妈妈,他们也同样很爱我,我还想听爸爸妈妈讲好多好多话,可惜我再也听不到了……



2012年

是我和爸爸妈妈的第一次见面




“虎叔!我们以后可以过三人世界啦!”


“瑶瑶你别吓我!”


“哎呀我说的是小猫!你以为是什么!”


“哦……我……我也以为是小猫”


2013年

我的爸爸妈妈真的很爱很爱我……



“虎叔……我给她买了猫窝她为什么还是喜欢我的快递箱子啊?”


“可能是舒服?要不你问问她?”


“……”



“咳咳,胖球,你为什么不去妈妈给你买的猫窝呀?”


“瑶瑶你也是小猫吗?你能听得懂胖球讲话?哈哈哈”


“喵……”


“虎叔!虎叔你看她真的说话了唉!”


“她说了什么?”


“她说……她说‘因为姐喜欢’”






2014年


妈妈好像是说要去上什么大学?我不知道,但是她说她很久才会回来,我还是很舍不得



"虎叔,我以后很少会回家了,学校事多,我长假回来,你记得照顾好胖球”



"好,瑶瑶放心 我决对不会...”



"不会什么?不会让她掉一根毛吗?”



“那这个做不到哈哈”



"好啦,你别让她生病就行”






2015年


妈妈毫无征兆的回来了,我没听过爸爸说妈妈要回来,妈妈一回来就叫我,哈哈,我就知道她最爱胖球了,比爱爸爸还爱胖球!



"唐小虎!你看你给我喂成了什么?以前她多好看的啊!现在真成个球了!”



“哎.….我这不是.…金贵她 嘛...”



可谁家猫..…谁家猫这么胖啊…虎叔!你陪我美丽女鹅!”



“女鹅?那我们要一个不就行了?"




“你要人家就给啊!”



"我说我们俩一起…要一个”




"我们俩一起要一个,人家就能给吗"




“不是...我是说.…哎?你是不是在给我装呢?你这丫头!站住!”



“略略略!谁让你把我漂亮女儿喂成这样!罚你今天吃三碗饭!我下厨!”



“啊……”


“你啊什么啊?”



“我怕你给厨房炸了,我去做吧,我还争取这个年把你也喂胖”



“你闭嘴!我也要做饭!”





2016年 一月大年(前面章节有剧情)

爸爸妈妈是两个幼稚鬼,他们经常打打闹闹的,而本公主身份娇贵,举止矜持,不像他们

哎……爸爸!爸爸你别拿我挡啊你……


“唐小虎!你取动我红包!你有本事别躲!”



“啊救命阿!”



“喊救命没有用的,速速交出我的钱,不然我拿零食砸亖你!”



“我闪”



“你跑不了的!”



“胖球!胖球爸爸被妈妈欺负了,快来救我!”



“喵!(我来啦)”



“你别拿胖球挡!我们今天一定要决一死战哈哈哈哈”



“我就不,我就拿,还想打我?我当年混道上的时候你才多大啊”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2016

瑶瑶独白:


“胖球,妈妈这几个月没回家,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啊”


“喵喵喵”


“胖球……胖球你还记得你晓晨舅舅吗?”


“喵喵”


“对,就是那个总把你逗猫棒举高高的不让你拿那个”


“喵!”


“他生病了,他以后不能来看你了,他的林泽叔叔到天上去了,林泽你知道吗?对……那个给你买了好多好多玩具和零食的那个人……胖球啊…………”


“喵喵……”



2017年


“虎叔,胖球是不是搞对象了?”



“怎么个说法?”



“我昨天带她去公园,一下楼就拉不住她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还记得我们隔壁那家嘛?他家有一只公的布偶猫,我一出门口我们碰上了打了声招呼嘛,然后俩猫就赖在路上就不走了,小赵要回家的嘛,然后我去公园,我们真的谁也拉不动谁的猫……”



“瑶瑶,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们有矛盾呢?”



“哎!我告诉你虎叔,这绝对不可能!我去问龙婷了,龙婷和我说,她以前照顾胖球的时候胖球就喜欢往外面跑,每次找到她都是在一个地方,而且……旁边每次都是那只猫……”




“好啊,敢勾引我姑娘,下次别让我碰见他!”



“啊啊哎,不要冲动不要冲动,小孩子家的事跟我们没关系,俩猫都私会了这能不是真爱吗”




“行……”



唐小虎OS:原来女儿谈恋爱父亲是这种感受吗?OK默哥……我懂你当初了






2018年


“虎叔……虎叔你看……”


“怎么了?”



“她肚子有点不对劲”



“胖了吧”



“不是……不像”



“不会吧不会吧……这”



然后本喵的爸爸妈妈就疯了哈哈哈哈,给我做了一顿检查!没错,本小姐就是有孕了!




“虎叔!四个!她她她她生了四个哎!”



人类真无语,怎么生个孩子动静这么大,给本公主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刚生下孩子没几个月……我就永远离开了……



前几天,我的爸爸唐小虎早早的就出去了,我也知道,再过几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爸爸下午才回来的,那个小不点也回来了,一会儿后,他们要去舅舅家过生日去了



但是……妈妈没有把我带去舅舅家,因为我生了孩子,孩子离不开我,妈妈告诉我后天她就回来,回来给我们也带猫咪蛋糕🍰




……


第二天早上,唐小虎和黄瑶还没起床,在床上追剧


微信弹窗:“瑶瑶!出事了!”


黄瑶刚开始还没注意,直到弹窗越来越多……



“瑶瑶你起床了吗!”


“瑶瑶救命啊!”


“瑶瑶!”



黄瑶刚准备拿起手机给龙婷回电话,龙婷先打过来了,一接通只听见她大喘气“瑶瑶……不得了了……胖球……胖球一晚上没回家……”



胖球没回家?那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小赵家院子里有猫屋啊,龙婷怎么了这是。



“这么久了没回来,你去隔壁看了吗?”此时的黄瑶还心平气和,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电话那头,龙婷的声音越说越大,越说越急:“看了啊!就是不在啊!”



“那……小赵家的猫呢?”唐小虎问。



“也不见了!”




完了……

俩人以生平最快的速度飞奔下楼,楼下高启盛早起在家办公


看见他们两个跟逃命似的,不知道,还以为房子着火了呢。



高启盛合上电脑,喊住他们


“小虎,你们这是?房间闹鬼了吗?”



闹什么鬼呀,闹鬼,这他妈比闹鬼还恐怖好吧!



“胖球不见了……我想起来最近小区里好多人说有虐猫狂,我怕她会出事”



一说完,高启盛都还没反应过来,黄瑶就把唐小虎拽着冲出门了。



“虎叔!快开车!”




一路上,黄瑶不停的发信息问龙婷有没有找到胖球,可是龙婷一句话也没回。



唐小虎也心神不宁,差点闯了红灯。



“千万不要有事,最近小区里好多流浪猫都死了……”



“不会的……不会的……”


爸爸妈妈……



我没有不乖,晚上,我和圆圆一直在院子里玩……



但是我们听见了别的猫咪在喊救命,我们原本只是以为他遇到什么麻烦了。或是掉进了沟里……又或者是在和别的猫打架



我们……只是想去帮个忙……

我们……我们就回不了家了

我们被扔在了草丛里……


妈妈……胖球好疼……


爸爸……爸爸快来救救胖球……




早上九点找到我们时……我已经是轻飘飘的灵魂了……妈妈对不起……


妈妈……抱着遍体鳞伤的我,哭得好伤心……


爸爸……抱着妈妈,陪妈妈一起哭……


旁边是小赵叔叔……抱着同样遍体鳞伤的圆圆





胖球……胖球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019年11月22日


妈妈已经哭了一天一夜了……


妈妈对不起……


是胖球让你过了一个不开心的生日……



2019.11.23


那个伤害我们的人,被警察叔叔抓起来了


但是抓了一个,还会有千千万万个……



我们何时做错了什么


2019.11.24


爸爸说……把我和圆圆埋在树下吧

妈妈说,想把我的骨灰做成铅笔



好……



妈妈,就让胖球变成一篇篇故事陪着你吧




爸爸妈妈……替我照顾好我的孩子们

最近病毒厉害,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胖球还想做爸爸妈妈的宝贝


爸爸妈妈……再见……




(胖球番外,完)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